退耕还林

管理人:科

乱糟糟的杂物间。

堆图和废话的地方。

基本什么都会往这里塞。

[闇表] 而我最喜歡你

谢谢七零太O<----------------------<

摸手心那里真是太温柔了,他们之间不需要更多的言语,一个动作就包含了所有感情。真是太棒了,看得我……看得我…………千言万语化作呜呜呜O<------------<

浪跡天涯:

*焦安溥:在人事已非的景色裡/我最喜歡你

*遲到了但是科太 @退耕还林 生日快樂rrrrr(反省喔


  夥伴。

  烈火焚燒的時候,他像是默劇裡的角色,沒被人看見,也無法發出聲音,只能眼睜睜看著火焰將夥伴吞噬。

  那雙手,緊緊握住千年積木不肯放開的手。


  闇遊戲閉上眼睛。



  遊戲在醫院輾轉醒了幾次,夜裡的恍惚意識像懸浮在海面上的浮標,隨著海浪搖搖晃晃,沒有定下來的時候。

  闇遊戲並不確定遊戲那時候是不是真的醒著,那更像一種夢中的囈語,所以闇遊戲選擇讓夥伴好好休息,天亮了之後,世界就又重新醒了過來。

  ──然而有些事情卻已經不會再回到從前。

  比如說散佚的記憶,比如那些幾乎都放在面前的秘密箱,在潘朵拉的誘惑下不斷地想吸引自己去開啟。

  夥伴雙手燒燙傷的痕跡,烙印在他細嫩的皮膚之上,是因為自己,才留下的刻痕。


  那些話深刻在心底──

  「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就算沒有記憶也沒關係。」

  「我也想永遠跟你在一起,我把我的記憶……全部都給你。」

  那些滾過夥伴臉上的淚珠,就像那場火焰一樣,灼烈地燒疼自己的內心。



  兩個人的相處忽然尷尬了一段時間,遊戲甚至還安排了闇遊戲去跟杏子約會──那糟透了,就自己的心情與一樣。

  闇遊戲忽然才發現,自己最想要的,同時也最茫然的──是夥伴。

  因為想要陪伴,所以為他這樣守護自己的心情感到愧疚,但對於夥伴,自己到底了解多少?


  闇遊戲嘆了口氣,在兩個人沉默已久的夜晚,輕輕地捧起了遊戲的手心。

  「另一個我?」遊戲疑惑出聲,但闇遊戲並沒有回應,執意要遊戲攤開他的手心,這樣突然過於親密的舉動,讓遊戲有點難以適從,但仍依照闇遊戲的手勢,緩緩張開了自己的手掌。

  「怎麼了?」遊戲猶疑了一下,還是吐露出自己心中的問句。

  闇遊戲依然沒有回應,只是低著頭,伸出自己的手,輕輕柔柔地在遊戲的手心上來回撫動。


  即使他只是靈魂,沒有實體的撫摸卻能讓遊戲感受到闇遊戲放得極輕的動作,在自己攤開的手心上像是確認什麼地看著,那眼神像水,溫柔得要把自己給淹沒,但卻混雜著不捨。

  遊戲明白了,闇遊戲正看著自己在火場拚命要救回千年積木而燙傷的雙手,順著掉了痂的新生皮膚,來回細撫,彷彿在道歉,也像是一種安慰。


  很安靜,連呼吸都放輕了,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打破了此刻流淌在兩個人之中的平靜。

  闇遊戲依舊什麼話也沒說,但每一下,遊戲都能感覺到他在對自己說盡千言萬語,遊戲不知道過了多久,闇遊戲終於抬起頭來,對著他露出了淡淡的笑容,像是終於跟自己和解了一般,舒坦的笑容。


  那前行的道路,我們將一起前進,無懼無畏。

  命運指引我們走向未來的方向,即使最後終將分離,我們也記得彼此。


  一路走來真算得上是風風雨雨,也遇上不少甚至有可能危害到生命的事情,記憶是散落的碎片,遊戲把它們揣在手心,讓記憶充滿了溫暖。

  決鬥城市,記憶世界的古埃及。

  他的名字。

  亞圖姆。


  那已然是刻劃在自己心上的名字,奪去王的劍,才能夠讓他真正地停止靈魂的遊盪。


  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遊戲站在亞圖姆面前時這樣想,為了能夠讓亞圖姆的靈魂能夠安息,自己,要打敗他才行。

  那多麼不容易,但自己做到了,自己卻忍不住淚水。



  我已經不是另一個你了。

  而你,就是你自己。名叫武藤遊戲,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遊戲時常會想起那些美好的日子。

  亞圖姆離開之後,接下來是他要繼續寫下自己的故事,從光裡展開的新旅程。

  成為決鬥王,當畢業致詞的代表,然後投入開發自己想要創作的新遊戲,那些日子雖然忙碌、雖然累,但是是走在自己實現夢想的路途上,遊戲絲毫沒有埋怨,反而在那些日子裡面忙出心得來。

  開發出了初階的遊戲之後,遊戲更加努力要研發出更新、更好玩的遊戲,在提出概念之後交付研發組,歷經長時間、多次的討論及修改,最後遊戲和海馬在他那豪華的太空站上,試玩了自己極為滿意的成品。

  海馬看起來也相當滿意,交代開發部趕緊進行測試,能夠多早上市就多早推出。

  遊戲在新遊戲發表會後獲得了一個長長的假期,算是連日來操累的補償。


  遊戲馬上決定了旅遊的地點。

  因為他一直都在自己的心上,偶爾放縱自己去想他,也是對自己心靈上的一份慰藉。


  伊修達爾姊弟都來到了開羅的機場接機,久未重逢的好友們敘敘舊,在餐廳吃了飯,接著是一連串觀光客的行程──畢竟上一次來的時候,自己並沒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參觀埃及,那些壯麗,都在此刻映在自己面前。

  在那些令人驚嘆的建築物面前,遊戲覺得自己好渺小。


  要離開埃及的最後一天,遊戲獨自來到了那個曾經有著記憶石板的神殿。

  那曾經破舊不堪,也曾經荒蕪,但那仍是自己可以留下來懷念亞圖姆的地方,縱使這一切都已經變得不一樣了,景色有了變化,曾經陪在身邊的人也不復以往。

  遊戲想起了那時候亞圖姆以靈魂姿態輕撫著自己雙手的傷痕的那個夜晚,沒有任何對白,所有的感情都在那些動作裡,那時候遊戲就已經明白,在亞圖姆眼裡──還有自己眼裡的那些情感,是愛情。

  是在自己身體裡,最初、最純粹的愛情。


  遊戲閉上眼睛笑了起來,笑得溫柔。

  陽光正撒在自己身上,正當他張開雙眼的時候,眼前忽然出現了一個人影,在遊戲腦海裡那是多麼親密、多麼熟悉的影子。


  遊戲張大雙眼,聽見空氣裡悠悠傳來他好聽的聲音。

  他說。

  「夥伴。」


  遊戲笑得更開了,眼裡帶著薄薄的淚,這一次就不會在他面前哭了。

  他緩緩走了過來,陽光下黝黑色的皮膚真是好看,遊戲這樣想著,下一秒就張開了手,與他擁抱。

  「我回來了。」他這樣說。


  嗯,我知道,歡迎回來。

  在人事已非的景色裡,而我最喜歡你。

评论(1)
热度(27)
©退耕还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