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耕还林

管理人:科

乱糟糟的杂物间。

堆图和废话的地方。

基本什么都会往这里塞。




关于十月妖都only,某件冒充摊主进行代购的事情,本来是不想再提的。


在你和我进行道歉和解释之后,我也向原摊主了解过相关情况。

在这件事上,我并不存在你所认为的重大误会,和认知偏差。


正如我当时对你所说的,【我代表我自己理解和接受你的道歉】。

我无权代表其他人发言,无论对方是其他同样遭遇了这种事的太太或者是我的朋友。我只能代表我自己。

我当时对你的所有好意和友善都是发自真心。既然和你说过了“没有关系”,这样我就不会再揪住这种事情不放,请不要在背后猜疑我散播了什么损害你声誉的事情。我没有做过,也并不会去做这种事情。


如果你看到这里,已经清清楚楚理解我说的话。请不要再为了这种事情而去打扰其他的太太和我的朋友,我不会再回复任何与你相关的消息。


也请你不要再要求我加你好友。

我不加你好友的原因是,我和你没有办法成为朋友。

事已至此,大家萍水相逢,好聚好散吧。


人应该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任。

竟然做了就要承担后果,不要总想将锅往他人身上盖。

我对你最后的一点善意,是不在这里公开 @ 你出来,望今后好自为之。



评论(8)
热度(4)
©退耕还林 | Powered by LOFTER